新一代 MacBook Pro 顯示卡是馬甲卡?原來是 3 年前的產品!

MacBook Pro 2

蘋果早前推出的新一代15英吋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產品,高配備版本使用了全新的 AMD R9 M370X 顯示卡,表示效能會比上一代 GT 750M 顯示卡快最少 70%,不過內裡的核心規格是怎樣呢?會不會又是馬甲卡?現在就有最新數據為各位講解。

MacBook Pro -2

根據 mydrivers 的報導,原來15英吋版本的最新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使用的並不是上一代的 AMD 馬甲顯示卡,原來核心是使用了多達 3 年的 AMD HD 7770 顯示卡,核心代號為Cape Verde XT。

MacBook Pro 7770-1

在OS X 上顯示,顯示卡的 ID 為ID 0x6821——Cape Verde核心在筆記型電腦上的代號相同,而在Boot Camp下的GPU-Z數據顯示,Cape Verde的代號清晰可見規格完全與Radeon HD 7770相同。

MacBook Pro 7770-2

Cape Verde核心推出3 年,是第一批28nm顯示卡,多次改頭換面:桌面上先是變成HD 8760,然後又化身成R7 250X,而筆記型電腦上改名為 R9 M260/M260、R9 M375,但其實都是「它」。

MacBook Pro -4

不過論效能,R9 M370X還是比之前的GT 750M提升達兩倍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