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9 將集成 Swift 到系統內部! 未來 app 有望變小!

ios9

swift (2)

現在大部分的消息均指出 iOS 9 將會是 iOS 8 的「優化版」,從外觀上看得出來的改變不會太多,系統內部優化才是這一次的重點。近日更有消息指出, iOS 9 更會集成 Swift 代碼庫至系統內部,減少每一個應用的代碼庫重覆問題,進一步減少每一個應用的大小,節省所需的儲存空間。

swift (1)
現時 Apple 規定每一個以 Swift 編制的應用在上繳審查前必須包括 Swift 的代碼庫,而這一個化碼庫大概為 8 MB ,表示每安裝多一個 Swift 應用,系統多浪費 8 MB 的空間,雖然 8 MB 不是很多,但是俗語有云「小數怕長計」,從多方面減少浪費的容量,對用家等開發者也算是一種好處。

ios9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