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 iPhone/iPad 用戶同受惠!iOS 9 將為舊裝置內核推優化版!

iphone4s

距離 WWDC 尚有數星期,iOS 9 的消息又開始流出。不過未到最後一刻大家仍未知有什麼功能,然而新方向倒有機會流出。來自 9to5mac 從 Apple 一些工程人員得到的消息,iOS 9 將不會放棄舊 iPhone/iPad 用戶,即使是 2011 年推出的 iPhone 4S,Apple 也打算讓用戶升級到 iOS 9!

也許大家覺得對老用戶來説,不升可能更流暢?不過,消息指 Apple 打算為舊裝置(像 iPhone 4S/首代 iPad mini)開發在 A5 處理器也能跑得流暢的 iOS 9 內核版本!這種方式跟以往先開發 iOS 完全版,再將部份功能拿掉,不讓舊裝置使用的策略有顯著分别。因為,即使將一些功能從舊裝置中拿掉,但新版 iOS 的內核也會較從前需要更多資源來跑。現在 iOS 9 改變策略,針對舊裝置推出特定的一個 iOS 9 版本,這樣相信對效能有顯著的改落!

事實上,iOS 8.x 的更新裡,不時也為舊裝置進行優化,現在 iPhone 4s 使用 iOS 8.3 比起當初 iOS 8,效能有不少改進。

iphone4s

ios9-concept-0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