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N 五月好禮終於來啦!EA 出品《NBA JAM》免費拿!

NBA JAM00

NBA JAM00

 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都在期待這個月 IGN 會送出什麼免費遊戲給各位吧!今天 IGN 終於是送出了這個月的免費遊戲《NBA JAM》囉!這款遊戲是由 EA SPORTS 所製作推出,雖然比起真正的 NBA,這款只能算是小品遊戲,但玩起來絕對會讓你血脈賁張、歡樂無限,也不難想像這款遊戲在各界的評價都不錯,如今你更是可以免費玩到啦!

兌換碼領取教學:

1. 首先進入 IGN 活動頁面

NBA JAM02

2. 點選 GET MY FREE GAME 字樣再將兌換碼填入 App Store 的 Redeem 即可。


軟件名稱:NBA JAM by EA SPORTS™
軟件類別:運動遊戲
活動頁面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