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了就沒有!6 套本周仍在限免的精選 Apps!

collections

本周仍在限免的精選 Apps 如下!你收齊了嗎?

collections

momento icon

隨身的電子日記 ! 寫日記就該那麼輕鬆方便!

在克里斯多福諾蘭導演所執導的電影《記憶拼圖》( 港譯:凶心人 ) 中,主角由於患有短暫性的失憶,因此必須不停地拍照寫下紀錄,甚至是刺青在自己身上。然而跟電影同名的這款 app《Momento》也讓你可以隨手記錄下一切,讓你可以每天記錄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,並養成寫日記的習慣。
horizon

跑步也能拍出平穩的影片!防手震攝神器限免!

要拍攝出移動而且平穩的影片,往往都需要高昂的配件,例如是不同品牌的雲台,或者是「石膏手」!但用 iPhone 拍攝就是要方便嘛,Horizon 就可以幫你達到這一個目的,它利用手機內的陀螺儀計算出用家的傾斜程度,盡可能地切割部分的畫面,保持影像平衡。
better fonts pro icon

超過 115 款字體任用 ! 原價 US$4.99 的第三方鍵盤限免中 !

覺得 iOS 原裝字型很沒趣?那麼你一定要嘗試《 Better Fonts Pro 》這款第三方鍵盤。它內置了超過 115 款不同字體任君選擇,用家只需使用此軟體的鍵盤輸入文字,原有的系統字體便會被用家選擇的字體取代。另外軟體亦支援自訂鍵盤功能,用家可選擇喜歡的字體裝飾自己的鍵盤。
check check icon

簡單易用、色彩繽紛的待辦清單 !

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簡單易用、介面鮮明的待辦事項軟件的話,這次介紹的《 Check Check 》應該會合你心意。軟體最大特點是採用色彩繽紛的介面,用家可為每項任務指定不同顏色,為重要的事件分類。軟體的使用方法亦十分簡單,只須點擊左上角的「+」號便可新增任務,完成任務後點擊任務左方的核取方塊便可。
mosaictouch

怎樣為照片加入「馬賽克」?這套「打格神器」限免中!

當你將相片分享到 FB 時,也許會想到將一些人的臉加入「馬賽克」,例如一些路人甲、車牌、證件號碼,從而提升私隱。當然我們不會時常使用,但總有用到的時候,這套名為 MosaicTouch 的 App 就是好幫手!它可讓我們設定「格子」的大小、色調。從此要加格仔就變得很方便了!
sky guide icon

Apple Store 送 App!全中文的星空指南《 Sky Guide 》兌換碼!

Apple Store App 每一個月都會送一套 App 予用家,這次送出的是原價 US$1.99 的《 Sky Guide 》。這是首套擁有全中文介面及星系資料的 iOS 軟體,它內置了龐大的資料庫,用家在觀星之餘可了解每顆星的資訊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