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在 8 月發佈!富士康將取得 iPhone 6s 及 6s Plus 的 7 成訂單!

iPhone66PlusDisplay1

相信有部份讀者都會知道 KGI 證券分析師郭明池是誰,因為他早前報導的消息都非常準確,而近日,郭明池在他最新的研究報告上提及了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部份細節。

iPhone66PlusDisplay1

郭明池在最近發表的研究報告中表示,富士康的生產良率非常高,過往亦不曾出現重大的問題,所以富士康將會獲得 iPhone 6s 及 6s Plus 的 60 % – 70 % 或更高的生產訂單, 剩餘的就會由和碩聯合負責生產,而下一代 iPhone 將會維持 4.7 吋和 5.5 吋的設計。

郭明池亦表示,蘋果一切已經準備就緒,iPhone 6s 及 6s Plus 將會提早一個月在 8 月份發佈,不過發售日期仍然在 9 月份。而這兩部 iPhone 亦將會加入 Force Touch 技術,並支援手寫簽名輸入功能,這有助蘋果在商業市場的擴張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