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整合資源!Adobe: Photoshop Touch 將會在本月下架!

photoshoptouchheader

Adobe 為了整合開發資源,所以推出了 3 年的 Photoshop Touch 即將會在 5 月 28 日從 App Store 及 Play Store 下架,至於已購買的用戶仍可繼續使用,不過 Adobe 不會再提供任何更新。

photoshoptouchheader

Photoshop Touch 在 2012 年 2 月推出,為手提裝置提供了專業的編輯工具,而 Adobe 最近宣佈把 Photoshop Touch 在 App Store 及 Play Store 下架,他們表示未來將會專注開發不同用途的軟件,而不想把所有功能都整合在同一軟件中。

photoshoptouch

而 Adobe 似乎正在開發一款非常強大的 Rigel 計劃,它將可以提供專業的高階照片編輯,可輕鬆處理 5,000 萬像素照片,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。
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Lhftwa2-y4]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