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擊 AMD R9 390X 顯示卡!Nvidia GTX 980 ti 更多消息曝光!

GeForce GTX Titan X 1

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,AMD 將會推出最新一代顯示卡系列的產品,名為 AMD R9 300 系列,當中最多人關注的就是使用全新核心的 R9 390X 顯示卡,有機會比 Nvidia 的 GTX 980 還要強大,而用作反擊的 GTX 980 ti 又再有更多消息流出。

NVIDIA-logo

根據PC Hardware 爆料顯示,NVIDIA將會發佈自己的新旗艦卡GTX 980 Ti,核心代號為GM200-310(Titan X:GM 200-400),兩個核心主要的差異是980 Ti將有20組SMMs單元,比Titan X少4組,效能會比 Titan X 略低,同時視訊記憶體配備 6GB GDDR5,是Titan X 的一半。

GTX Titan X-1

其他規格,GTX 980 Ti的核心頻率更高,供電、散熱設計將會像 Titan X 那樣,可以說GTX 980 ti 就是 Titan X 的弟弟,相信會與 R9 390X 顯示卡進行一場大激鬥。

GeForce GTX Titan X-1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