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rthcore!創新元素卡牌遊戲讓你玩到忘我!

Earthcore00

Earthcore00

  卡牌遊戲的有趣之處就是在於它可以變換出許許多多的花樣,例如這款《Earthcore》就是一款創新的卡牌遊戲,它的特殊之處就是在於你必須要不斷地猜測對方的卡牌、識破對方的誘騙、欺騙你的對手。而特殊的「風險」設計也讓這款遊戲比起其他同類型遊戲有了更不一樣的刺激精彩。

  一開始玩家或許會不習慣這款遊戲的對戰方式,因為在遊戲中,玩家將不是以攻擊力取勝,而是以「元素」取勝。無論對方的卡牌看起來多恐怖,只要你的元素能夠相剋,勝利就是你的。遊戲裡總共有三種元素相生相剋,分別為水剋火、火剋地、地剋水;另外還有一特殊元素——塵,此元素在任何情況下都將是失敗者。

  針對這特殊的規則,遊戲的玩法也很有趣。在一開始玩家會從牌組中拿到四張手牌,我們每一回合可以出一張手牌到檯面上,敵人也必須出一張手牌,當然雙方都會盡可能地將與對手相剋的元素卡牌擺到檯面上,因此你必須善用腳色的技能如窺視、換牌、移位、更換元素等方式來取勝。

  每張卡牌都會有自己的「風險點數」,風險點數是玩家有可能必須承受的傷害,例如我方出一張風險點數 6 的卡牌,卻不幸在對戰中落敗,玩家就必須承受 6 點的傷害。若是雙方陷入僵局那麼兩張卡牌就會留在檯面上,並將風險點數延續到下個回合。而通常角色能力愈強的,就會有愈高的風險點數。

  當然遊戲的規則還不止這些,其他還有如先後出牌的規則與雙倍攻擊獎勵、最多可以擁有三種技能的「英雄卡牌」、技能的限制與施放等等。當然遊戲也會有詳盡的教學,只不過遊戲並不支援中文,因此英文不好的玩家就得多摸索摸索啦!但這款遊戲可是真的會讓你愛不釋手唷!

  • 軟體名稱:Earthcore
  • 軟體類別:益智遊戲
  • 下載連結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