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冷知識!很多人也不知道的 iPhone 內置即時相機濾鏡!

ios camera color filter 00

為了相片變得更美,不少人會利用相機 App 拍照,然後為相片加入不同的特效,例如能轉換色彩的相片濾鏡,但是你有可能不知道, iPhone 內置的相機也可以輕易地為相片加入濾鏡效果,而且可以邊影邊加入,無需事後補妝。

ios-camera-color-filter_00a

教學

打開 iOS 的相機 App,按在拍照按鈕附近有一個重疊圓形圖示,點一下就可以顯示出支援的 8 種濾鏡,從左上角順時針包括黑白、色調、復古、金屬、懷舊、歲月、負沖以及淡化。而且不像 Instagram 的動態過濾器或其他相機 App 般,你可以一邊拍照,一邊套用效果作預覽。

ios-camera-color-filter_01

選擇濾鏡之後就可以繼續以這些濾鏡拍攝了,而那個重疊圓形圖示就會變成彩色,顯示正在套用濾鏡,如果要取消濾鏡,請重複上述方法然後在濾鏡之中選擇「無」。

ios-camera-color-filter_02

如果拍照時沒有加入濾鏡,也可以在相機 App 選擇任何一張相片,點一下編輯,再點下螢幕下方左二重疊圓形圖示加入濾鏡。

ios-camera-color-filter_03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