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讀訊息太多!?讓煩人的 iOS App 圖示上小數字徹底消失!

ios app number vanished 00a

ios-app-number-vanished_00

使用 iPhone 的時候,總會遇到以下的情況:女朋友不停訊息轟炸你的 WhatsApp、垃圾郵件細水長流送到你電郵 App,甚至有遊戲不停 Pop-up 通知。如果應用程式通知累積得太多,圖示右上角就會出現的巨大數字。如何消除這些數字?我們總有方法。

一個 iOS 應用程式通知,會以紅底白字數字顯示於應用程式右上角,當你收到一個需要閱讀、更新、收發等等的通知,包括電郵、WhatsApp 訊息、SMS/iMessage 訊息、遊戲通知、App Store 應用程式更新,有關應用程式的右上角就會出現一個數字,表示未處理的。如果你無暇處理這些事情,而且覺得這些數字實上十分煩人的話,iOS 提供一個方法,將其徹底消失。

教學

例如小編想隱藏一個經常彈數字出來的賽車遊戲的數字提示,就算打開之後不斷重新彈出來,但小編並不知道有什麼東西會令 App 圖示彈出數字。

ios-app-number-vanished_01

打開設定 App,點選「通知」。在下方選擇任何一個會經常彈數字出來的應用程式,滑動螢幕然後點選。

ios-app-number-vanished_02

選擇之後會出現設定介面,關閉「App 包含標記圖像」。

ios-app-number-vanished_03

回到主介面,有關應用程式的小數字已徹底消除。

ios-app-number-vanished_04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