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不惜一切跳河!只為了救回她的 iPhone 6 !

girl iphone 6 in river 00
girl-iphone-6-in-river_00
iPhone 6 兩部

一部手機,從前只是通訊工具,但現時卻保存了不少重要回憶,包括相片、聲音、影片等等。如果你跌了手機落河,你會如何做?在高雄,一名少女為何尋找已經跌入河中的 iPhone 6 ,竟然不顧一切跳河。

事件在高雄鳳山區發生,一個 18 個姓鄭的少女與前男友爭拗,前男友對其拳打腳踢之後,還將她的 iPhone 6 丟到鳳山溪然後不顧而去。偏偏,那名少女卻為那部手機跳河,在水深及腳踝的河中邊哭邊尋找,民眾見狀以為她自殺,於是報警。後來兩個警察到場,奮勇救走那名少女。

girl-iphone-6-in-river_01
那名少女被救起之後,卻仍然沒有找到她的 iPhone。(圖片來自臺灣自由時報)

不過,少女被救起之後,卻沒有找到她的 iPhone 6,她後來解釋為何不惜一切跳河的原因,是那部手機保存了她和父親的記憶,遺失的話她會苦不堪言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