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支援 36 核心 72 線程!Gigabyte 推出工作站級別主機板!

MW70 3S0 1

目前電腦的效能正在不斷提升,現在著名電腦硬件生產公司 Gigabyte 宣佈將會推出工作站級別主機板 MW70-3S0,可以配備雙 Haswell-EP 處理器,及 16 條 DDR4 RAM,最高能夠實現 36 核心 72 線程+512GB RAM 及 SLI x3 顯示卡。

MW70 3S0 1

Gigabyte將會推出工作站級別主機板 MW70-3S0,比 X99 平台+Core i7+32GB 的組合更強,基於 Intel 的 C612 晶片設計,擁有雙 LGA2011-3 CPU 插槽,支援 Haswell-EP處理器,包括 Xeon E5-2600 v3 系列的 CPU 。

MW70 3S0 2

MW70-3S0 擁有 16 個DDR4 的插槽,支援 DDR4-1600/1866/2133MHz RAM,支援ECC RDIMM 及 LRDIMM RAM,其中 1-Rank 及 2-Rank 的 RDIMM 可以支援每條最高 32GB 的記憶體,4-Rank 的 LRDIMM 最高 64GB 容量,總數最高能達到 512GB RAM 。

Intel Haswell Xeon-1

不過Gigabyte 並未公佈具體價格和上市時間,不過想必會十分昂貴,相信是土豪專用的設計了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