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教學】全城熱玩!Facebook 全新 Sidebar Status 功能終於開放!

Sidebar01

早前,台灣及澳洲率先試玩的 Facebook Sidebar Status 功能,今天好像在多個地區也正式開放使用了。香港區用戶終於也能夠跟台灣用戶一般使用 Facebook Sidebar Status 功能。注意,請先更新 Facebook App 才試用。

Sidebar01

邊欄狀態是什麼?

Facebook Sidebar Status 又稱為邊欄狀態,平日我們可以看到人們在動態消息中出現「feeling excited」的分享吧?但必須有文字或貼圖/影片才可看到。Sidebar Status 是當我們在 Facebook App 裡,從左撥向左,看到 Sidebar,最上方讓我們加入 Status,當中你可輸入「做什麼」、「地點」及「預設心情圖示」。

如果你想隨時讓人知你這時的「心情」,像當年大家一起玩 MSN 更改 Status 一般,快試玩吧!尋回 MSN 年代的改 Status 趣味!

p.s 部份用戶反映暫時只有 iPhone 6/6+ 才可用。

使用教學

1. 開啟 FB App 後從右方撥到左方,啟動 Sidebar。

status01

2. 輸入你做什麼、地點及選圖示。

status03

3. 圖示選擇十分豐富!
status04

4. 完成後看到的效果!

status05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