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肉蘿蔔夾黃瓜!Unicode 聯盟明年新增 38 款 emoji !

38 new emoji from unicode consortium 00a

38-new-emoji-from-unicode-consortium_00

從常見的表情圖示,到最近 iOS 8.3 更新出現的洗樸敬禮手勢,可供使用的 Emoji 似乎越來越多,相信未來我們又可回到象形文字的世界了。昨晚 Unicode 聯盟再公佈在明年推出更多 emoji,主要以食物圖示和一些表情圖示更新為主。

Unicode 聯盟今日公佈明年推出的 38 款新 emoji,其中食物圖示成為主力之外,增加的表情圖示也十分生動,例如增加了一個相信網民相當喜歡的 emoji, Who cares(聳肩提示)。另外也新增了一個女子掩面的動作,以及穿紅裙的孕婦、戴著王冠的王子、跳 Disco 的圖示、自拍圖示等等。

38-new-emoji-from-unicode-consortium_01

表情豐富!食物美味!自拍王子 Who Cares?

除了生動的表情之外,食物圖示成為新增 emoji 的主力,包括煙肉、黃瓜、馬鈴薯、蘿蔔等等也收錄在內,形容那些食物的時候就無需要輸入那長長的文字了。除此之外,一些新符號例如黑心、類似交通牌的八角紅底圖示也收錄在內。

38-new-emoji-from-unicode-consortium_02 38-new-emoji-from-unicode-consortium_03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