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 & Paste 時太難準確做到?出動隱藏了的放大鏡吧!

magnify

在 iOS 內有不少微細設定,用戶可能沒有注意,但 Apple 卻為你花上心思。例如在 Safari 中看文章時,想將部份句子複製,有時覺得文字太細,絕大多數人也會用 2 根指頭直接拉大來看,但要跳到下一行又有點不方便。其實在 Safari 中可召喚出放大鏡,新手也許沒有留意到。

magnify

Copy & Paste 常見問題

1. 字太細,看不到要複製的東西。
2. 向左或右選取時,經常選多了或選少了一些字,不能隨心所欲選擇所需要複製的東西。

放大鏡召喚法

先點選你要複製的文字,别急著 Highlight,點住一會不要放手,然後看到放大鏡,這時你可從放大鏡對文字進行複製,點著不放向右或右拉,即可準確地對準要複製的字元,要到那裡停也沒有問題!

Copy & Paste 時太難準確做到?出動隱藏了的放大鏡吧!

【新手教室】Copy & Paste 時太難準確做到?出動隱藏了的放大鏡吧!http://wp.me/p1MgP0-MMX

Posted by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on 2015年5月21日

IMG_6988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