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 Spade 也要耍科技!手提包也能為 iPhone 充電?

kate spade logo

女士們應該都知道 Kate Spade 是什麼吧, Kate Spade 主要以手提包,鞋及時裝等等著名,主打簡約風的一家美國品牌。近日 Kate Spade 就聯同 Everpurse 設計了一款女士手提包,於秋季推出市面。
kate-spade-logo

只要為手提包充滿一次電,就可以為普通的用家提供足夠兩天使用的電量。出門想少帶一樣東西,相信這個手提包將會是你秋季的戰利品!

kate-spade

不過售價的範圍也挺大的,由 US$ 198 到 US$ 698 也有,視乎個人需要吧!另外,這一個手提包有 Apple 的 MFI 認證,用家也可以放心不會是手提炸彈了!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