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 Touch ID 登入 Mac 又一選擇 !《 KeyTouch 》限免中 !

keytouch icon

說到利用 iOS 裝置的 Touch ID 為 Mac 解鎖的話,相信大家都會想起《 MacID 》。不過最近卻有一款名為《 KeyTouch 》的軟體,同樣可提供 Touch ID 為 Mac 解鎖的功能。《 KeyTouch 》的使用方法與《 MacID 》大同小異,只要在 iPhone / iPad 及 Mac 中分別安裝《 KeyTouch 》,然後再在軟件中預先輸入 Mac 帳戶的密碼並與相應的 iPhone 或 iPad 配對,用家便可利用 iPhone 或 iPad 的 Touch ID 直接登入 Mac。

keytouch-icon

keytouch-1 keytouch-2 keytouch-3

此軟體才剛於 1 個月前推出,目前只提供簡單的登入 Mac 功能,但相信作者未來會為軟體加入更多功能。軟件原價 US$0.99,現正限免中,趁現在把此軟體收下來,對開發者表示支持吧。

  • 軟件名稱:KeyTouch
  • 軟件類別:工具
  • 下載位置:iOS / Mac OS X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