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過 115 款字體任用 ! 原價 US$4.99 的第三方鍵盤限免中 !

better fonts pro icon

覺得 iOS 原裝字型很沒趣?那麼你一定要嘗試《 Better Fonts Pro 》這款第三方鍵盤。它內置了超過 115 款不同字體任君選擇,用家只需使用此軟體的鍵盤輸入文字,原有的系統字體便會被用家選擇的字體取代。另外軟體亦支援自訂鍵盤功能,用家可選擇喜歡的字體裝飾自己的鍵盤。軟體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,現正限免中,喜歡建立個人風格的用家不要錯過!

better-fonts-pro-icon

better-fonts-pro-1 better-fonts-pro-2 better-fonts-pro-3

  • 軟件名稱:Better Fonts Pro – Now With Cool Font Keyboards For iOS 8!
  • 軟件類別:工具
  • 下載位置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