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 的神祕接口有什麼用途?Apple Store 用來這樣做!

apple watch mystery connector 00a

apple-watch-mystery-connector_00

Apple Watch 手錶內有一個 6-pin 的神祕接口,但蘋果沒有公開使用,然而不少人會想像這個接口會有什麼用途。昨晚有網站流出一些相片,發現除了內部檢查用途之外,Apple Watch 的神祕接口,在 Apple Store 原來也有這個用途。

如果曾經嘗試戴過 Apple Watch 的朋友就知道,在 Try-on Station 有一個手錶的展示台,當時使用手錶打開某個功能的時候,另一個更大的螢幕會介紹內裡的功能。其實在這個展示台,內裡另有乾坤,展示台其實是 iPad mini 改造,翻向後面,會看到以一塊連接 Apple Watch 的底板和接口,並以含有 Lightning 頭的特製錶帶連接手錶。此時神祕接口就有功能了,特製錶帶會以 6-pin 接口連接錶身,並以白色的底盤固定,方便傳輸錶面的功能到展示台作介紹。同時神祕接口除了展示手錶功能之外,還可以為展示的裝置充電,展示的時候不怕無電了。

apple-watch-mystery-connector_01 apple-watch-mystery-connector_02 apple-watch-mystery-connector_03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