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mm 或 38mm Apple Watch 哪個更受歡迎?數據證明一切!

apple watch taptic engine concern 00

apple-watch-taptic-engine-concern_00

Apple Watch 錶身大小分開 38mm 或 42mm 兩款,雖然都是在 4 月 24 日出貨,但哪個大小的錶身更受歡迎?有分析師發表報告,最多訂單的的錶身大小,不意外是這個。

一向關注蘋果產品動向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再次為 Apple Watch 發表報告,指這手錶的出貨量有可能下跌之餘,在所有訂單之中 42mm 的比例佔高達 80%,報告推算男士多數會購買 42mm 版本,而女士有可能選擇 38mm,但報告有一個疑點就是女士的銷售將會高於男士,究竟最終是 42mm 或 38mm 更好賣,只有在 2015 年 7 月發表的 2015 Q3 蘋果業績時才知道了。目前在 AOS 訂購 Apple Watch,38mm 大小的出貨時間遠比 42mm 為早。

需求不振! Apple Watch 出貨最多只有 600 萬部!

至於總銷量,他認為受惠於 Taptic Engine 產能有改善,Apple Watch 產量可以回升,但受限於消費者不斷向下的需求,他們都是調低了第三季(7-9 月)的出貨量預測 20-30%,去到 500 萬-600 萬部。市場曾經預期出貨量遠遠高於 KGI 的預測,大約是在 1500 萬至 3000 萬部不等。

42mm-apple-watch-shipment-80-precent_01

當然,對 Apple Watch 的需求以及供應,也反映回收價,38mm 的回收價也普通少於 42mm,部分 38mm 運動錶帶型號更是跌破原價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