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鏡頭設計!疑似粉紅色 iPhone 6s 實機相片首次曝光!

is that pink iPhone 6s real photo 01

is that pink iPhone 6s real photo_01

相比起 iPhone 6,下一代 iPhone 6s 的消息似乎比較隱密,到目前為止連沒有上色的機殼、螢幕玻璃、部件都很少洩漏出去,但是,最近在外國網站的社區留言版之中,就看到一部疑似是 iPhone 6s 的真機相片。

iPhone 6s 仍未正式量產,甚至連殼都未有,因此這手機是否真的 iPhone 6s,或是其他山寨機,相當可疑,但從 9to5Mac 網站流傳相片可以看到,外殼就像 iPhone 6 一樣,但顏色呈粉紅,但相機是雙鏡頭設計。由於只拍攝了背面,沒有開機照,就算這是真的,也只可能是樣本機。 iPhone 6 開售之後,有不少消息提及過下一代 iPhone 會配上雙鏡頭設計,在雙倍收集光線之下讓相片的成像更出眾,而且最近的消息亦指,下一代 iPhone 可能會有玟瑰金甚至 18K 金,也增加這些相片的可信性。

is that pink iPhone 6s real photo_02

當然,如果要斷定這相片是真與假,未免太早,但從這些相片開始,你認為下一代的 iPhone 會變成怎樣?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