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身的電子日記 ! 寫日記就該那麼輕鬆方便!

momento icon

在克里斯多福諾蘭導演所執導的電影《記憶拼圖》( 港譯:凶心人 ) 中,主角由於患有短暫性的失憶,因此必須不停地拍照寫下紀錄,甚至是刺青在自己身上。然而跟電影同名的這款 app《Momento》也讓你可以隨手記錄下一切,讓你可以每天記錄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,並養成寫日記的習慣。

momento-icon

《Momento》的功能方便且介面簡約,你可以隨時隨地用文字記錄下你所感受到的一切,而 app 的介面設計不但簡約不花俏,更充滿了文書氣息,彷彿手上就有一本真正的日記本。當然這款 app 也配置了密碼鎖,保護你的隱私。另外你也可以附加照片、標記你所喜愛的某篇日記、備份或還原日記,甚至還能夠設定提醒,提醒自己該寫日記的時間。

momento-1 momento-2 momento-3 momento-4 momento-5

  • 軟件名稱:Momento (Diary/Journal)
  • 軟件類別:生產力工具
  • 下載連結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