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聲音傳送網址!?Google 推出 Google Tone 外掛!

google tone op

如果需要分享網址予朋友的話,大多數用家都需要把網址複製下來,然後再把網址貼到 E-Mail 或社交網站上。不過 Google 最近卻發明了另一種奇怪的方法來分享網址:聲音。

google-tone-op

Google 不久前推出了一個供桌面版 Chrome 瀏覽器使用的外掛,其名為「 Google Tone 」。它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,當用家希望分享瀏覽中的網站時,只需點擊瀏覽器右上方的 Google Tone 揚聲器圖示,用家的電腦便會發出聲響,當其他同樣安裝了此外掛的電腦聽到該段聲音後,瀏覽器便會彈出通知並詢問用家是否開啟該網頁。

google-tone-button

要令 Google Tone 生效,電腦便需要有一個可用的揚聲器及收音麥克風。現時 Google Tone 已正式推出,有興趣的 Chrome 用家可到此下載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