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為 Apple Watch 安裝首個系統升級!?方法相當簡單!

apple watch first update guide 00

apple-watch-first-update-guide_00

Apple Watch 昨晚推出首次更新,內有眾多更新功能和修正問題,但是不少用家未必知道如何進行更新。其實,如果大家記得 Apple Watch 的大部分動作都要透過 iPhone 協助進行的話,為手錶進行升級,就是這麼簡單。

Apple Watch 的更新動作任何部分都需要 iPhone 完成,打開 iPhone 的 Apple Watch 設定,選擇「一般」,再按「軟件更新」, iPhone 就會向網絡檢查手錶 Watch OS 的更新。你可以按下了解更多去看看今次更新了什麼。小編一起床就成功更新了,但如果你檢查更新之後沒有發現更新存在,換言之,更新可能未推送到你的手機之中,可能要等多一會重試,或重新啟動 iPhone 試試。

apple-watch-first-update-guide_01

之後就像 iOS 更新一樣,依指示按「下載並安裝」,詳閱使用條款一欄後按同意,iPhone 就會下載最新版 Watch OS 1.0.1 了。此時,請確保你的 Apple Watch 的電力高於 50%、位於 iPhone 通訊範圍內、以及接上充電器。

apple-watch-first-update-guide_02

下載完成後會自動安裝,開始時Apple Watch 會發出「叮」一聲提示,它會重新開機安裝更新,由於手錶重新開機的時間較長,請耐心等候。一般來說安裝的時間是 15-20 分鐘。

apple-watch-first-update-guide_03

成功的話,Apple Watch 又會再「叮」一聲提示,待手錶重新開機之後就可以解鎖使用了,你可以看到手錶的設定之中,版本編號是 1.0.1(12S632)。

apple-watch-first-update-guide_04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