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動 iPhone 個人化震動模式!誰來電也能「感覺」出來!

iphonegirl

有別人來電,我們能否連看也不用看就知道究竟是誰來電呢?有經驗的用戶,會知道 iPhone 可以設定自訂化鈴聲,但如果在一些只能用「震動模式」的場合,你又會否知道其實「震動」也有個人化功能,讓用戶可以透過對不同人士設定不同的震動方式,讓你「感覺」到誰在來電?!

iphonegirl

設定示範

1. 進入「設定」內的「聲音」。

IMG_6923

 

2. 選「鈴聲」進入設定項。

 

IMG_6926

 

3. 在最上方選「震動模式」。

IMG_6927

 

4. 進入下方的「自訂」選「新增震動模式」。

IMG_6928

 

5. 用指頭在螢幕打拍指,隨你喜歡,完成後會讓你在右方選「儲存」。

IMG_6929

6. 選儲存。

IMG_6931

 

7. 為這震動方式起一個名字,再儲存。

IMG_6932

 

8. 可看到新增了的震動模式之中。

IMG_6933

 

9. 進入我們 iOS 的電話簿,然後選聯絡人,再「編輯」,自行更改「震動模式」的預設值。

IMG_6934

 

10. 這時可讓你自行改變模式,不論是來電或訊息也可!IMG_6935

IMG_6936

更多 iOS 實用文章可參考本站 FB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