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螢幕貼!iPhone6 plus 的上一頁救星!

halo

halo

iPhone 6 plus 雖大,但是要以正常的方式在螢幕上按下上一頁,或者是以右手滑動螢幕的左側來上一頁,女士們可能會顯得有點困難。要平衡單手使用及方便的話,可能會用「Reachability」輕按 home 鍵兩下,但這是還未及直接按下上一頁方便吧!

1b633c4f8d4ac8465720ce84d4cdf420_original
KickStarter 近日就出現了一個計劃,為你的 iPhone 6 / iPhone 6 Plus 添上一個上一頁按鍵在 home 鍵的左手邊,正如 Android 手機的返回鍵一樣。 這一張螢幕保護貼有了特殊的材質,可以將用家在左下方的靜電傳到螢幕左上方的「上一頁」按鍵附近,令系統認為用家在按下上一頁。大大提升上一頁的速度,最重要是安全吧,總會降低變換手勢時甩掉手機的意外機率! 只是大概 US$12 ,平常的玻璃貼也差不多吧!

d701dd29bd0d45041473fa6406410ae2_original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