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型裝置也能玩 MMORPG!《Toram Online》正式登陸 iOS!

Toram Online00

Toram Online00

  去年底時由日本遊戲開發商 Asobimo 製作的 MMORPG 遊戲《Toram Online》推出了 Android 版本的測試活動,終於在這個月,《Toram Online》正式登陸 iOS 平台啦!在這款遊戲中,你可以在廣大的世界中冒險、與其他玩家聊天、體驗精美的遊戲畫面、不需拘泥於職業的養成,這不就是 MMORPG 最大的樂趣嗎?

  遊戲的故事設定在百年前,大地因為一場浩劫而四分五裂,天上的神也趕緊下凡欲搶救這場災難,但眼前景象已是滿目瘡痍。隨著自然的崩壞,人們分成了四個不論種族的族群。而你也將在這遊戲的世界中遇到各式各樣的人類、體驗眾多的冒險,以及面對那潛藏於地底中神秘的真面目。

  本作除了有精美的 3D 世界供你與朋友一起探索之外,光是角色服裝的搭配,官方表示就超過了 500 億種。《Toram Online》也捨棄了傳統 MMORPG 的「職業系統」,而是著重於能讓玩家自由搭配發揮的「技能系統」,當然你也可以自定義你的武器能力等。如此豐富又自由的 RPG,玩家們就別猶豫了,趕快下載吧!

  • 軟體名稱:RPG Toram Online
  • 軟體類別:角色扮演遊戲
  • 下載連結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