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好玩物理挑戰《R.》!唯有精準的計算才能讓你過關!

R00

R00

  物理解謎遊戲總是讓人欲罷不能,日本除了之前推出的《Q》讓許多人陷入苦惱之外,這次由 Cybergate Technology 所推出的《R.》也將繼續挑戰你的智慧。在遊戲中透過點擊和滑動手指來切割畫面上的方塊,只要被切割的方塊能夠掉落到螢幕底下,超過 80% 以上即可過關。

  當然,想要切落 100% 可不是一樣容易的事,除此之外你甚至還可以用最少的切割次數與角度來挑戰完美通關,但這就要殺死更多腦細胞了。還好遊戲的關卡也設置有提示功能,但提示是有次數限制的,因此玩家最好還是多思考一下,換個角度說不定就能想通囉!

  《R.》就如同其他物理解謎遊戲一樣,有著困難卻又令人愛不釋手的魅力,也非常適合用來打發時間。對於喜歡這類益智遊戲的玩家們來說,《R.》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有趣作品阿!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