料理媽媽!讓你組合食譜開心烹調!

COOKING MAMA00

COOKING MAMA00

  喜歡做菜或是想嘗試烹調之樂嗎?那就拿起你的智慧型手機,透過《料理媽媽 COOKING MAMA》來體驗簡單、有趣的烹飪。當然想遊玩這款遊戲,你不必考廚師執照,只要隨著遊戲內的指示一步一步來,想成為「特級廚師」也不是問題喔!

  說到料理,那一定不能少了食譜,在《料理媽媽 COOKING MAMA》中,你除了可以跟著食譜來製作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之外,還可以利用兩種食譜混合在一起,創造出全新的料理。玩家們可以盡情地嘗試,發揮你的創意,做出讓人驚豔的美味料理。

COOKING MAMA01

  另外,既然是料理媽媽,我們最大的任務當然就是款待爸爸啦!在遊戲裡爸爸會有各種要求,玩家必須盡可能地完成爸爸的要求來討爸爸歡心,而爸爸也會隨著玩家的努力而送給玩家禮物。想要體驗烹飪的樂趣所在,那麼就來玩《料理媽媽 COOKING MAMA》吧!

COOKING MAMA02

  • 軟體名稱:料理媽媽 COOKING MAMA
  • 軟體類別:模擬遊戲
  • 下載連結:App Store | Google Play

 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