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次的失敗!吉勒摩戴托羅 對電玩開發感到失望!

Guillermo Del Toro

Guillermo Del Toro

  曾經拍攝過多片膾炙人口的作品的導演 吉勒摩戴托羅,其在好萊塢的名聲顯赫,但是最近卻有些事情讓他感到失望,那就是《Silent Hills》中止開發一事。而 戴托羅 其實並不是第一次挑戰進攻遊戲界,《Silent Hills》是他在遊戲界的第二次嘗試,那麼他第一次嘗試的作品又如何呢?這就是讓 戴托羅 失望的原因,因為他兩次挑戰進攻遊戲界都是以失敗收場。

  戴托羅 在接受國外媒體 IGN 專訪時提到他與 小島秀夫 之間的話題,他表示:「對於我們想要製作的這款遊戲 ( Silent Hills ),我們之間的想法可說是非常一致。那就是要盡可能地利用最頂尖的技術呈現出一個恐怖的房屋。」而事實上,在已終止開發的《Silent Hills》的可遊玩預告《P.T.》中,可以發現這個想法可說是獲得了各方的好評。

PT

  而《Silent Hills》中止開發的消息可是讓他震驚萬分,畢竟在《P.T.》獲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之下,很難想像《Silent Hills》居然會胎死腹中。吉勒摩戴托羅 自從 2013 年經歷了 THQ 旗下遊戲《Insane》因為 THQ 破產而中止開發,現在又經歷因為 小島秀夫 與 KONAMI 不合而導致《Silent Hills》中止開發,這使得他非常失望。

  吉勒摩戴托羅 表示:「嗯…你知道的,我已經嘗試了兩次而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會再回來這一領域。在第一次嘗試裡,遊戲公司倒閉了。在第二次嘗試中,完全無法預料的事發生了,那就是 小島秀夫 與 KONAMI 鬧不合。這讓我感到有點失望。」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