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到來!iOS 8.3 越獄最新消息!

Cydia 1 1 10 new iOS 7

蘋果推出 iOS 8.3 後,修正了大量系統錯誤,同時當然將越獄的漏洞也被修正,讓不少越獄用戶患上選擇困難症,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,越獄大神limera1nJB在Twitter上表示iOS 8.3越獄即將到來。

iOS 8 JB_00

越獄大神limera1nJB在Twitter上宣布,iOS 8.3越獄即將到來,但目前並未公開詳細消息,因為公開就會在蘋果推出 iOS 8.4 正式版本上封鎖這個漏洞。因此可以推斷,iOS 8.3 的最新越獄工具,將會在 WWDC 2015 大會發佈 iOS 8.4 後推出。

Cydia-1-1-10-new-iOS-7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