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Chrome 測試版更新:觀看 4K 60fps 影片順暢了!

youtube still doesnt make google any money 01

Google-ChromeGoogle 旗下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 早已經支援4K 60fps,但是規格較弱或者網速速度不足的電腦都出現停格問題,不是影片問題,而是電腦規格未能跟上步伐與兼容性問題,就連小編的Macbook Air 高配版在使用4K 60fps 畫質時也不時出現停格的問題!youtube-still-doesnt-make-google-any-money_00而近日Google 為Google Chrome Beta 做出更新,加入一個全新的影片引擎。主要為兼容4K fps 影片,可以這麼說,同一部電腦在更新前出現停格效果,在使用最新的測試版Google Chrome 後可以大大減少出現停格的問題,提高對影片的兼容性!

下載連結:Google Chrome Beta

測試影片: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