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放入錢包的 GAMEBOY?卡片型復古遊戲機誕生!

Arduboy00

Arduboy00

  Kickstarter 上總是會出現許多一鳴驚人的設計,就像這次要介紹的《Arduboy》一樣,《Arduboy》乍看之下就和過去玩家們所熟知的 GAMEBOY 沒有太大的差異,不過事實上他的大小就和你的信用卡一樣,甚至要將它放到你的錢包裡都是輕而易舉。當然既然是遊戲機,《Arduboy》也可以讓你遊玩各式各樣的遊戲,而且它最大的賣點,就是可以讓你自己「做遊戲」。

  在《Arduboy》上,你可以玩到各式各樣的遊戲,甚至是在網路上下載其他人的作品,而這些遊戲都將是免費的。不過當然啦!遊戲的畫質像智慧型裝置一樣的精美,但是事實上,這樣的 8 位元風格的遊戲,可是比現在的大多數遊戲還要好玩呢!不信的話,問問那些體驗過 GAMEBOY 時代的玩家吧!

Arduboy02

  《Arduboy》是一個開源的遊戲平台,你可以根據網路上的教學自己學著怎麼製作一款遊戲,或是直接到網路上下載別人製作的免費遊戲。如果你不滿意遊戲的設定,或是想要讓你的角色擁有更強的能力。沒問題,你的遊戲世界通通由你決定。

Arduboy03

Arduboy04

  當然他們設計《Arduboy》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來學習程式設計,因此他們也會推出完整的教學教你如何設計自己的一款遊戲,說不定你還會因此挖掘出潛藏在你體內的天分也說不定呢!

Arduboy05

  《Arduboy》採用 OLED 螢幕顯示、總共 6 個實體按鍵、2 聲道壓電揚聲器、金屬及 PC ( 聚碳酸酯 ) 機身、8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。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遊玩這些充滿復古風味的遊戲,《Arduboy》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募資,且已經達到目標金額。想要獲得一台《Arduboy》,只要 39 美元即可,商品預計會在今年 10 月進行配送。

Arduboy01

《Arduboy》Kickstarter 募資網頁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