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價 US$3.99 的瘦身神器限免!真正有用的體重管理助手!

protracker icon

這套名為 ProTracker Plus 絕對是一套出色的體重管理工具,它能夠讓我們方便地製定每天的餐單,準確計算卡路里。有别於每次要手動輸入大量資料,它提供了 BarCode 方式將食物掃描,如果該食品的資料早已被入登記過,你便立即可以使用,例如飲了汽水一支,立即可以知道當中有多少卡路里、碳水化合物。若未曾輸入過資料則會讓你手動輸入。而你除了可記錄外,更可設定每天「配額」,例如每天有 30 個額可吃、每周有 200 個額可吃、運動目標等等。有了目標你更容易執行節食及運動吧!勛外,它提供了重量追蹤功能,讓你知道自己體重的變化。值得一提,它支援了 Apple Watch,方便地看到自己的每天「配額」,相信對瘦身很有幫助!

protracker-icon

protracker01

protracker02

protracker03

protracker04

protracker05

protracker06

 

  • 應用名稱:ProTracker Plus
  • 應用類别:健康
  • 下載位置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