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正音樂軟件錯誤!蘋果發布 iOS 8.4 beta 3 測試版更新!

ios 8 4 first beta with new music app 05

蘋果在發佈最新一代 iOS 8.4 測試版本後兩個星期時間,蘋果就再向 iOS 開發者發布最新的更新,就是 iOS 8.4 beta 3,版本編號為12H4098c,目前各位 iOS 開發人員,可以使用 iOS 的無線更新功能,或直接到蘋果開發者網站下載並安裝更新。

ios-8-4-first-beta-with-new-music-app_05

蘋果的 iOS 8.4 beta 3,主要功能是一個全新的音樂軟件設計介面,同時會加入全新的迷你播放器,讓用戶可以一邊控制播放音樂,一邊搜尋最新的音樂專輯,設計更人性化。

ios84beta3

蘋果今次的更新,主要修正新音樂軟件的錯誤,但目前並未知道 iOS 8.4 beta 3 有沒有新的功能加入,不過相信傳聞中的Beats音樂不會在這次小更新中出現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