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 18K 黃金機殼! iPhone 6s 機殼可能有全新顏色!

hernandez concept iphone 6s 06
hernandez-concept-iphone-6s-06
Hernandez 的 iPhone 6s 概念設計。

下一代 iPhone 6s 規格和設計我們講到很多,大家都可能會想像到這手機會快多少。從不少消息流出之後,開始有分析師已經開始預測下一代 iPhone 6s 的規格,當中機殼可能有不少變化,包括 Edition 已有的黃金機殼,會否引用到 iPhone 之中?

一直有分析蘋果產品趨勢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最近放出分析報告,詳盡講到未來 iPhone 6s 的預測,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蘋果在機殼顏色上的改變。在 iPhone 5s 的時候加入金色殼,隨即引起炒機熱。郭分析師從 Apple Watch Edition 的 18K 黃金和玫瑰金機殼當中,是否引用到 iPhone 6s 成為機殼新顏色,吸引包括中國的土豪買家購買?

記憶體兩倍化!更硬鋁殼配超硬藍寶石玻璃!

除了機殼顏色之後,還有一些規格上的升級,例如升級使用 A9 處理器,繼 iPad Air 2 之後首次使用 2GB 記憶體,另外她似乎有看一些設計師的概念設計,Touch ID 可能會拼入螢幕之中,但仍然是 4.7 和 5.5 吋螢幕,當中 5.5 吋再次傳出有藍寶石玻璃,並加入 Force Touch 支援更多操作,在機殼邊框更薄的情況之下,使用更硬 7000 系鋁機殼的體積可能比 iPhone 6 更小,主相機可能上升到 2100 萬像素,但未知 iPhone 6s 是否像全新 MacBook 一樣改用 USB-C 接口。至於操作系統,iOS 9 也是必然的事。

golden-iphone-6s_02
Martin Hajek 的 iPhone 6s 概念設計。

當然,對於未來半年之後這仍是言之尚早,一般來說,如果新一代 iPhone 6s 要在 9 月出產,相關的準備工作可能已經在 3 月開始,有傳蘋果正分配 A9 處理器訂單給臺積電和 Samsung ,兩者正爭奪更多的訂單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