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 Walk-in 買全新 MacBook ?5 月尾有希望了!

walk in the new macbook 00

walk-in-the-new-macbook_00

全新 MacBook 在 4 月 10 日在 AOS 已經可以訂購,但蘋果自家 Apple Store 卻沒有開售,如果你希望從蘋果職員手上購買這部纖薄的新機的話,這情況很快有所改變,最近從蘋果流出了全新 MacBook 在包括香港在內的 Apple Store 開放 Walk-in 的日期。

從蘋果零售部門的內部文件顯示,蘋果會在 5 月 25 日把「限量」的全新 MacBook 放上「指定」國家的 Apple Store 開售,首發國家包括美國、英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荷蘭、瑞士、德國、法國、意大利、中國、香港、西班牙以及瑞典。全新 MacBook 因為產能不足,開售時只限網上訂購,在部分 Apple Store 甚至沒有任何示範機給顧客試用。這錶售安排與 Apple Watch 類似,但 Apple Watch 曾經傳出產能問題, 5 月也無法 Walk-in 日期,令不少希望購買蘋果第一款智能手錶的用戶,要在 AOS 訂購,而且等到 6 月甚至 7 月才能出貨。

walk-in-the-new-macbook_01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