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能不知道! Apple Watch 錶身設計就像初代 iPhone!

apple watch design original iphone like 00

apple-watch-design-original-iphone-like_00 之前本站報道指 Apple Watch 有參考過 iPhone 進行開發工作,究竟兩者的關係有多大?除了可以配對之外,如果你訂購銀色鋁殼或不鏽鋼殼的話,你可能發現第一代 Apple Watch,其實與初代 iPhone 有不少相似之處。

當然,你可以說初代 iPhone 和 Apple Watch 根本是風馬牛不相及,螢幕大小不一樣,使用的操作系統有天淵之別,初代 iPhone 只能升級系統至 iPhone OS 3.1.3,不能配對手錶,Home 鍵和數碼表冠位置不一樣,但是,有 reddit 用戶就分享了兩者放在一起拍下的相片,從手錶的外形看看,兩者即使物料不同,都是用銀色機殼大幅包圍上面的螢幕,如果沒有開機,螢幕呈現的黑色是差不多。另外,兩者就連厚度也幾乎一樣,iPhone 只有 0.46 吋厚,而 Apple Watch 而是比它少一吋,同時,Apple Watch 的螢幕玻璃是弧形的,不同於 iPhone 的平面螢幕玻璃,但弧形的位置可對比初代 iPhone 銀色的弧形邊位。

從相片驟眼看,Apple Watch 的外殼根本就是沿襲初代 iPhone,有其父必有其子,這手錶可謂蘋果其中一個承先啟後的傑作了,未知以後的 Apple Watch 會否「更快、更薄、更輕」,從網民 Luke Wrobleski 的相片之中,大家可以想像一下。

apple-watch-design-original-iphone-like_01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