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手做錶帶!蘋果發佈「 Made of Apple Watch 」製作指引!

made for apple watch third party 00

made-for-apple-watch-third-party_00Apple Watch 出貨了約兩個星期,但是目前仍然未有獲蘋果認證的第三方錶帶出售,不夠款式選擇?除了使用其他第三方錶帶,其實在昨晚,蘋果發佈了第三方錶帶開發的網頁,公開蘋果認證錶帶的要求。未來用戶可以選擇的蘋果認證錶帶,就更多了。

蘋果剛剛發佈了一個網頁「Creating Bands for Apple Watch」,包含有關如何製作 Apple Watch 錶帶的各項文件,包括顯示 Apple Watch 詳細規格參數的文件,錶帶和錶殼之間的連接器,讓第三方銀帶製造商可以更好地設計錶帶。

即使不少第三方錶帶像皮帶、充電池錶帶已經推出,但蘋果仍然希望透過發佈有關文件,標準化 Apple Watch 第三方錶帶的設計,例如適合不同的環境規格、不要遮蓋 Apple Watch 的心跳感應器等等。雖然在這些文件之中,蘋果也說明「Made for Apple Watch」這個認證不能自行加上,而是要從蘋果授權,但是未知未來會否提供更多文件,讓供應商製造出符合蘋果要求的錶帶或錶帶轉換器,令這些錶帶成為蘋果認證的錶帶。

made-for-apple-watch-third-party_02

事實上 Apple Watch 的經典扣式錶帶款式,錶帶和錶帶連接扣是分開的,製造商也可以利用這個錶帶連接扣,製作第三方錶帶。不過,蘋果並沒有在文件提供 Apple Watch 神祕 6 pin 接口的資訊,諸如之前曾經提及過使用神祕接口的充電錶帶,就暫時無法獲得蘋果認證了。

有興趣製作第三方錶帶的 Apple Watch 用戶,有關文件可在這裡下載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