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皮瀏覽器 ! 為用家提供最安全的網頁瀏覽保護 !

peel browser icon

對於網絡安全素有研究的用家應該不會對 Tor 網絡感到陌生,它可以提供具有多重保護的匿名連線技術,令用家在網絡上的行為都難以被偵測及追蹤。要享受 Tor 網絡的隱密性的話必須使用可連接至 Tor 網絡的瀏覽器,這次介紹的《 Peel Browser 》便是其中之一。

peel-browser-icon

《 Peel Browser 》預設已經連接至 Tor 網絡,只要用家使用它打開日常使用的網頁,便可享有高度隱密效果。而最新版本的《 Peel Browser 》已支援 64bit 處理,現代 iPhone 及 iPad 用家也可受惠。

peel-browser-1 peel-browser-2

  • 軟件名稱:Peel Browser
  • 軟件類別:工具
  • 下載連結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