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價 US$2.99 的圖片文字加插神器限免!讓照片超越平凡!

over icon

再來一個圖片編輯軟件!這次的軟件就是要保証你的圖片與眾不同!「Over」 這個軟件就讓你的圖片 over the simple 了!現在限時免費中,絕對不要錯過哦!

在圖片上加上你想表達的文字,寫上幽默,悲傷的字眼!讓你每一張圖片都充滿自己的光輝歲月!小編覺得加入不同的字眼可以讓圖片充分發揮你要表達的情意呢!軟件有一些字體供你選擇,看不上眼的話就自己加入文字吧!另外,只要把字體文件放進手機中,以程式打開 Volia ,你就能有新的字體使用了!所以,以文字去發揮屬於你的圖片,並分享給朋友吧!

over_icon

 

over02

▲ 30+ weeks VS 30+Years ! 發揮你相片的潛能 !
over03▲ 軟件內送的文字!over

  • 應用名稱:Over
  • 應用類別:照片和視訊
  • 下載位置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