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VEL Future Fight!用英雄與反派角色組成最強團隊吧!

MARVEL Future Fight00

MARVEL Future Fight00

  【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】目前還在電影院中如火如荼地開戰,不過現在又有一新的危機,神盾局局長 尼克福瑞 從未來傳來消息,表示因為多次元的世界重疊,導致我們的現實世界支離破碎。自然而然地,我們的超級英雄們又要出動啦!不過這次可不只有復仇者聯盟的成員,其他如蜘蛛人、黑天使、惡靈戰警等,甚至連反派勢力都可以組成團隊共同奮戰喔!

  在這次的遊戲《MARVEL Future Fight》當中,玩家會在遊戲中陸陸續續取得更多的英雄及反派角色,並且能夠利用他們組成 3 人隊伍,在關卡中,則可以流暢地切換這三名角色來應付各種不同的場景與敵人,給予玩家更高的戰術自由。

  而遊戲的最大賣點還有像是 Peter David 的原汁原味故事情節、多樣化的角色技能與裝備,甚至還可以與其他玩家的英雄團隊競爭,當然還有各種強大的 BOSS。不論從哪一方面來看,這款遊戲肯定都是玩家不容錯過的精彩作品唷!

  • 軟體名稱:MARVEL Future Fight
  • 軟體類別:動作遊戲
  • 下載連結:App Store | Google Play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