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搶 ! 原價 US$9.99 的專業名片掃瞄 App 限免中 !

foxcard pro icon

交遊廣闊的朋友總會收到來自不同朋友的名片,為了方便聯絡及管理,大多數人都會把名片中的資料輸入至聯絡人資料庫中。但是當手上的名片堆積如山時,輸入所有名片的資料便會變成一件苦差。但只要使用《 名片掃瞄王 Pro 》的話,不論多少名片也能瞬間處理。

foxcard-pro-icon

《 名片掃瞄王 Pro 》可透過手機的相機拍攝並辨識名片中的資料,並懂得自動把辨識的個人資料輸入至用家聯絡人列表中。拍攝時軟件不但懂得切除名片的黑邊,亦可以同時拍攝大量名片並批量轉換名片上的資料,十分方便。加上此 App 同時支援繁簡中文、英文及日文,適合需出國公幹的商務用家使用。

foxcard-pro-01 foxcard-pro-02 foxcard-pro-03 foxcard-pro-04 foxcard-pro-05

  • 軟件名稱:名片掃描王 pro & Foxcard &名片識別&名片管理& Business Card Scanner
  • 軟件類別:工具
  • 下載連結 ( 港台限定 )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