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年來最大更新!下代 Apple TV 遙控器將加入全新觸控板!

apple tv remote update 00

apple-tv-remote-update_00

Apple TV 今年有傳再次改版,除了有傳的遊戲機功能之外,用了接近 10 年的遙控器也終於成為更新焦點。據美國一個網站報導,未來的 Apple TV 的遙控器始乎有一點大改變。

美國紐約時報引述接近蘋果的消息人士表示,下一代 Apple TV 除了規格上的改變之外,連你手上的遙控器都有一個重大的改變。Apple TV 的遙控器 Apple Remote 從 2005 年開始開售,2007 年初開始跟隨剛剛開售的 Apple TV 附送,並在 2009 年改版過一次,但這些遙控器仍離不開實體按鈕,但新版遙控器則只會以觸控板組成。由於加入了觸控板,所以厚度會厚一些,但可以更靈活地捲動和選擇不同的應用程式,播放電影等等,除了觸控板之後,這個遙控板也會內置兩個實體按鍵。

apple-tv-remote-update_01

當然,目前蘋果沒有為這個傳聞作出回應,但是早前其實已經有設計師設計了以觸控形式操作的的 Apple Remote,雖然只有一個實體按鈕,而且使用物料可能會有很大的分別,但仍可以作為參考。

apple-tv-remote-update_02

另外,報章也同時估計,新的 Apple TV 有傳會在 WWDC 之中推出,蘋果已開始與不同的網絡電視供應商商討,向 Apple TV 甚至 iOS 裝置提供更小型和負擔得起的電視節目計劃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