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小米手機來了!發售日及規格資料曝光!

xiaomi 4i india hk taiwan 00

中國品牌小米公司繼推出小米手機4、小米 Note及小米手機4i後,現在又再有新消息,表示小米公司將會在今年下半年再推出新一代手機產品,新產品會在七月推出,是旗艦手機小米手機5及小米手機5 Plus。

xiaomi-4i-india-hk-taiwan_00

小米手機5的規格為Snapdragon 810八核心 64-bit處理器,5.2 吋2K 2560 x 1440p 顯示屏,3GB/4GB RAM,主相機鏡頭為1600 萬像素,及3,000mAh電池,同時會加入指紋辨識功能。

xiaomi-4i-india-hk-taiwan_01

小米手機5 Plus將會使用 Snapdragon 810八核心 64-bit處理器, 6 英吋5.2 吋2K 2560 x 1440p 顯示屏。4GB RAM,主相機鏡頭為1600 萬像素,但並沒有關於電池的量的資訊。(為何感覺命名方式如此熟悉…?)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