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c 用戶必備!超強連接電腦配雙螢幕桌面!

sharetable desktop computer remago 1

目前筆記型電腦是用戶最常使用的電腦產品,企業上更為普及,因為筆記型電腦可以讓用戶流動工作,不過工作上常常需要外置顯示屏,將你的工作內容與他人分享,為了可以更有效加強工作效率,全新的「Sharetable」 辦公桌電腦,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將資訊分享給對方。

sharetable desktop computer remago 1

sharetable是由瑞士設計公司ReMago和義大利技術公司CloudProject聯合研發,目的是讓兩個人在一起工作能更優雅,減少連接線,而這張sharetable可以放上你的 iMac,內置5個USB I/O,HDMI或VGA顯示器接後,更有揚聲器。

sharetable desktop computer remago

桌面內置21.5寸1080p的觸控顯示屏,可以一方面商討,一方面看到更多媒體資訊,不過原來sharetable本身是一台電腦,內置 Intel 四核心 Core i5 處理器,8GB記憶體和120GB硬碟,售價為5990美元,各位有興趣嗎?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