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作開發確定!最強黑客 Watch Dogs 2 即將來臨!

watch dogs

一提到最自由的大型 3D 遊戲,相信各位都會想到 GTA 及 Watch Dogs,而當中育碧推出的 Watch Dogs因為在推出前以超高畫質展示,不過成品畫質卻相當差,雖然玩家感覺被騙了,不過仍然成為當年最成功的作品之一,現在就有消息顯示, Watch Dogs 2 確定開發中。

watch-dogs

曾開發過《看門狗》和它的 DLC「Bad Blood」的育碧高級遊戲開發人員,在網上更新履歷時,竟然出現了Watch Dogs 2 ,代表新一代作品正在開發,看來將會在今年的 E3 大會上與我們見面。

Watch Dogs 2 Job Post

個人認為,新一代作品不論有沒有新的玩法,千萬不要再以超高畫質吸引我們,最後推出正式版本時,不要再說因為優化問題而降低畫質吧。

Watch_Dogs_Aisha_Tyler_Back_Alley_Assault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