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 轉動困難!蘋果竟然表示「用水清洗」?

digital crown in samsung smartwatch 00

蘋果的產品因為灰塵或碎屑進入裝置的按鍵,甚至機內,都是目前用戶無法避免的問題,因為電子產品並不能使用水來清洗的,所以難以清除灰塵或碎屑,不過近日蘋果竟然表示,如果 Apple Watch 有灰塵或碎屑,建議使用清水沖洗一下。

digital-crown-in-samsung-smartwatch_00

蘋果在官方網站上表示,如果 Apple Watch 的Digital Crown 轉動困難,可能是用戶使用時,出汗導致Apple Watch的Digital Crown 轉動出現困難,或內部的灰塵或碎屑導致的,建議使用清水沖洗。

water-apple-watch

因為Apple Watch具有一定防水能力,只要不是高溫的熱水,基本上是不會有問題的,清洗之前需要將Apple Watch關機,並脫離充電器,真皮錶帶需要提前脫離 Apple Watch 。而在清洗時,用戶可以嘗試按下和轉動Digital Crown ,最後擦乾 Apple Watch 即可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