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稱為蘋果最貴的「產品」!Tim Cook午餐時間超預計兩倍!

Tim Cook wh 2

作為蘋果公司的 CEO Tim Cook,相信沒有人會不認識他,而早前本站報導 Tim Cook 將會參與一個由 CharityBuzz 發起的慈善午餐拍賣活動,是他本人連續第三年參與的,近日有消息顯示,Tim Cook午餐時間價錢已達到 20 萬美元。

Tim Cook

CharityBuzz 這一次預計Tim Cook慈善午餐拍賣活動,拍賣價為 10 萬美元,不過想不到目前離拍賣結束時間還有 7 天,價錢就超越原先預計的 10 萬美元,達到 20 萬美元。

steve-jobs-new-book-leaked-why-tim-cook-is-ceo-now_00

活動的全部收益將全部捐獻給 RFK Center for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,而得主將可以與 Tim Cook 共進午餐一小時,並獲得兩張蘋果發佈會場地的 VIP 入場券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